: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又迎装修季,听“过来人”讲述他们的装修经验!

2017-09-05 15:40:48

 金九银十,正是装修旺季,不少刚交房的朋友已经开始动工装修。但是,据小编了解,很多的新房业主对装修所知甚少,有的甚至一窍不通,大部分的人是临时学了一点装修知识就准备装了!那么,装修具体有哪些事项需要特别注意?

 

1
装修前先量面积

拿到钥匙后,很多人会按捺不住拿到新房的喜悦,急急忙忙就想展开装修,尽早搬进新家。这份心情可以理解,但据过来人经验,装修急不得,准备装修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拿起尺子测量每一个房间面积。这样,买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心里有数,与装修公司谈判的时候也可以多一分底气。


微信图片_20170905154251.jpg

 

2
不要按照样板房装修

很多人买房的时候就是因为被样板房吸引,因此装修的时候也恨不得原样照搬,还有人觉得按照样板房装修就可以不用请设计师了,能省一笔钱。其实不然,样板房的一切设置是为视觉服务,以夺人眼球为主,难免会侧重美观而忽视实用,但家的设计是为生活服务,因此还是得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装修,以简洁实用为主。

3
硬件材料要选好

不少有过装修经验的朋友支招,硬件材料一定要选好,包括:电线、水管隐蔽工程和大芯板、油漆、地板等使用时间长的材料,以及五金件等使用次数多的材料。选购这类硬件材料时应尽量选择正规商家,材料标号、产地等要齐全准确,符合设计要求,还要考虑到后期更换、清洁等问题,切莫因追求外观或者贪图便宜而忽略了产品质量。


微信图片_20170905154259.jpg

4
预留储物空间

在装修的进行过程中,储物空间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因为储物空间的作用在刚入住时并不明显,只有在长时间的生活中才能体现。很多朋友建议,大户型的房子可以专门设置一个小小的储物间,小户型的家庭也可以利用地台、收纳凳等方式想法设法增大储物空间。


微信图片_20170905154303.jpg

5
考虑采暖系统安装

目前很多朋友考虑装采暖,装新风等系统,但是却因为装修匆忙而忽略系统安装的复杂性,以致于最后把装好的房间打破重新装,这样无疑得不偿失,所以,小编提醒,最好在装修前就找到采暖服务商,及时对房屋进行测量,做好安装方案,避免与装修方案相互影响。


微信图片_20170905154303.jpg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