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爱心传递,雅克菲激发正能量

2013-05-24 14:53:25

上周,一场公司内部慈善拍卖在雅克菲进行。雅克菲同仁将他们具有同样美好寓意的热情和爱心一棒接一棒地传递,将感恩和回馈之心播种在每一位雅克菲人的心中,将快乐和满足传递给了所有的捐助者和受助者。

 

慈善活动中,雅克菲的各位领导忍痛割爱捐赠了很多精美的义卖品和拍品。同事们纷纷竞价,连驻外办事处的同事也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涌动。

 

活动结束后,来自市场部的贺先生向同事们展示自己所拍得的拍品,欣慰地说:“到最后总算抢到了一件产品,钱多少不重要,一直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做点什么。感谢公司能组织这样一场活动。”他表示,如果今后还有类似的爱心拍卖活动,他一定再会参加。

   

雅克菲负责人表示,此次所筹善款将用于捐助信天谨游“让贫困山村的孩子吃上猪肉”活动。慈善拍卖会的举行,既是雅克菲人一次爱的奉献,也是雅克菲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雅克菲第一次发起慈善活动,虽然所筹的款项有限,但类似的活动将来还会继续做下去,让爱心永不间断。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