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明装采暖并不难,请掌握一些要点

2017-11-17 13:58:52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随着冬至的到来,气温不断下降,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也不远了。今年这个冬天特别冷,想装暖气的人也特别多。燃气壁挂炉+暖气片/地暖的家庭供暖方式,可以说大家更为认可。

然而,很多家中已经装修完毕,或者是住了多年的老旧房屋,尤其是南方一些城市的住户却有些苦恼,还能加装暖气吗?还来得及再加装燃气壁挂炉冬季供暖吗?

这里可以肯定地说,完全没有问题!

首先,如果你家新房已装修完毕,或是旧房改造,想要安装燃气壁挂炉采暖,我们建议你安装暖气片比较好,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明装采暖”。因为如果暗装地暖,需要重新撬开地面铺设,工程量较大,一般是新房装修前规划安装比较理想。

那么问题就来了!“明装采暖”是不是会破坏家庭装修风格,不美观?暖气片摆在各个屋里,是不是很占地方?施工是不是很麻烦?另外工期很长吗?

1、量体裁衣,与家居融为一体。

在项目进场施工前,暖通公司工程师会登门勘察,根据您房屋的户型结构、房间装修风格、家具摆放、房屋朝向等多种因素,来制定布管路线方案,合理安排散热器的位置、大小及管路走向,尽量做到更合理、更隐蔽。

2、巧妙隐藏,合理布管

管路一般布置在吊顶、阴角线和踢脚线等地方,顺着墙角和墙根安装,并外装管线套盒,简洁美观。而燃气壁挂炉分集水器则一般隐蔽安装在厨房的铝扣板吊顶之上。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