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明装采暖的优势点评:为么明装采暖受欢迎

2017-11-17 13:59:42

         1、施工快 周期短

明装采暖的管路主要是简单铺设,无开挖,不回填,因而铺设周期很短,2-3天就可完成安装、调试。调试完毕即可立即使用。而且,施工过程中只有在墙体打孔时会产生噪音,因采用水钻打孔,无灰尘,低噪音,所以基本不影响家庭日常起居。

2、升温速度快,采暖效果佳

散热器明装,直接的利益就是散热效果明显,居室升温速度快。如果是钢制板式散热器,采用欧洲EN442标准,水容量适中,体积小,热值高,带热平方面积大,而且性能稳定可靠,寿命长久。

3、各个居室温度独立控制,互不干扰,操作方便

暖气片安装的每个房间,都可以分开单独控制,互不干扰。采暖效果得到保障。操作简单,老人小孩都可操作。同时,这样分室控制的方式也相对节能。

4、故障易发现,维护方便快捷

由于明装采暖的管道都是沿着墙壁踢脚线、墙角设计,非暗埋,所以一旦出现故障,即可立即发现立即解决,维护更加简单、快捷。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