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如何对壁挂炉进行清洗

2013-08-18 16:28:17

 壁挂炉做为家庭采暖和生活用热水的主要设备,是现代家庭舒适生活不可缺少的生活设施,但因面临着各地区域内的生活用水水质、燃气气质以及空气质量的差异壁挂炉经过长时间的运行,多少会面临一些水路结垢、部件积尘、气路堵塞的可能,这些日常积累下来的问题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排除,壁挂炉就会可能面临着轻者能效下降、故障频发重者甚至出现事故的可能。因此,及时有效的对壁挂炉进行正确的清洗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由著名地暖品牌雅克菲为大家介绍一下壁挂炉常用的清洗方法:
常见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循环及换热系统各部件及管路内所产生的水垢,需由专业服务人员采用化学方式分解除垢。二是排烟及换气系统积尘,可以采用手工方法将部件拆下进行扫除或者冲洗。三是燃烧系统因燃气内杂质含量较多导致的积碳,也可以按照上一条除尘的方法进行。
有必要提醒注意的是,以上过程都必须在断气、断电、断水的情况下由专业的服务人员按流程进行规范操作。
    对雅克菲壁挂炉换热管进行定期的清洗保养是必须的,不仅是能够保持换热效率提高炉子的使用寿命,还是节约能源、减少消费,推进壁挂炉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是利国利民的朝阳产业。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