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如何使用壁挂炉最省钱?

2013-01-17 15:53:20

 壁挂炉买回去之后使用过程中如何才能最节约呢?下面由知名壁挂炉品牌雅克菲为您支招。
   1、热水龙头不宜一下开到最大:打开热水龙直至有热水流出时,锅炉有大约6秒的延时过程,这时锅炉和水龙头间的管线内都为冷水,所以这段时间内即使将水龙头开至最大流出的也是凉水。如果开到最大,将会有大量的冷水白白得浪费掉。所以在使用热水时应该先开小水流,等待锅炉启动至点火延时后再根据您的需要调整水流大小,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水,而且水的升温时间短。特别是浴室离锅炉较远的大户型尤为明显。
  2、将热水流出前流出的冷水用容器储存;如小水流不启动,可能是锅炉内管路脏或热水启动感应部分不灵敏,可找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解决。
  3、在洗澡的过程中尽量减少水龙头的开关次数:因为每开关一次热水龙头,锅炉就要启动一次,就要有6秒左右的延时,这段时间内又有大量的冷水白白的浪费掉。而且锅炉在烧热水时,没有达到设定温度前都是以大火燃烧,这样也增加了燃气的使用量。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