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空气能采暖有哪些方式?

2017-11-08 11:07:25

 1、散热片采暖

空气能进回水温度在55-60℃时接散热片,散热片制热速度快,即开即用但舒适度相对较差,运行成本较高。

2、空调采暖

无论空调制冷还是空调制热,水系统送风温差小,舒适性较好;直流变频技术可根据室内负荷大小,平稳的进行容量调节,使得出水温度始终维持在设定值的±1℃范围内,系统水温波动小,舒适程度高,但是空调采暖的运行成本较高。

3、地板采暖 最舒适也是最健康节能的一种采暖方式。

(1)室内温度是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

(2)地板采暖可以消除灰尘团和浑浊空气的对流,给人一个清新、温暖、健康的环境

3可以克服传统采暖片一部分热量从窗户散失掉影响采暖效果的缺点。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