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雅克菲空气能采暖热泵的特点?

2017-11-08 11:10:56

  核心部件

机组的压缩机、电机、板式换热器和控制器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运行更加稳定。

■ 直流变频技术

智能变频控制系统使机组在30~120Hz宽频运转,可根据房间负荷大小,室外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机组运转性能。在刚开机时,压缩机及风机以高频运转,快速制热,缩短用户等待时间;在寒冷的冬季,机组结霜后,压缩机及风机同样高频运转,能快速化霜;在部分负荷时,压缩机及风机以中低频运转,不仅省电、运转噪音低,而且出水温度可以得到精确控制,舒适程度高。

■ 
环保

机组制冷剂采用R410a冷媒,是一款由HFC

类物质组成的混配制冷剂,不含任何破坏臭氧层的

物质,其ODP值为零,非常环保。室内管路系统

走水,环保无污染。

图片2.jpg

■ 安全

机组实现水电分离,防触电保护类别为Ⅰ类,安全有保证;采用R410a环保冷媒,符合ASHRAE的A1安全等级类别,这是最高的级别。水系统经安转试压调试完毕,不存在水泄露风险。

六重降噪技术

●  变速风机电机

低负荷时,电机低速运行,机组噪音可降低10dB。

●  新型涡流扇叶

有效减少气流对冲叶片产生的振颤,降低噪声。

●  拉伸风道加圆钢格栅

有效减少吸排风的紊流气流,促进换热气流排出,减少气流噪声

●  压缩机减振垫片

有效吸收压缩机的振动,避免压缩机带动底盘振动,减少振动噪声。

●  吸音棉降噪

压缩机包裹吸音棉,机组侧板贴消音棉,有效降低噪声。

●  优化管路设计

减轻运行时产生的管路振动、共振问题,降低管路振动噪声。

 智能除霜技术

机组通过精确判断结霜情况,智能进入除霜模式,最大限度集中系统热量融化霜层,缩短除霜时间,避免除霜不尽或频繁化霜等问题。在恶劣的低温环境下制热时,可以设置手动强制除霜。

 防冻结保护

冬季防冻结保护:待机状态下,若系统水温过低,机组启动循环水泵进行防冻循环;水温超过安全参数时,机组启动制热防冻循环,直到水温回升到预设安全值。断电情况下,系统水温随环境温度持续下降,可打开手动泄水阀,轻易的将位于机组上部的板式换热器内部的水排空,防止冻坏机组。

夏季防冻结保护:制冷时,当出水温度低于4℃,压缩机强制停机保护,防止板式换热器冻裂。

宽域工况

宽广的运转范围,系统最低可在-15℃的室外温度情况下高效制热,最高可在45℃的室外温度情况下高效制冷。

 

图片3.jpg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