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选采暖不必东奔西走 认准这家就够了!

2014-08-28 14:53:44

 0 (34).jpg

家庭采暖方式越来越多,散热器、地采暖、中央空调、壁挂炉各种型号各种样式,配件也是五花八门,不少业主反映业主大热天的还要四处奔走采买采暖产品特烦心,为了帮助业主省心省力,能在一家就能挑选齐全所有的主件及配件,小编走访沪上特别找到一家主打整体采暖系统的供应商,下面一起去它的展厅了解下吧!

雅克菲是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目前在家庭独立供暖系统中也是产品种类最齐全,销售网络覆盖最广的企业之一。其生产基地遍及欧洲各地,所有产品都依照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严格的标准设计生产,而且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诸方面均更胜一筹。雅克菲的产品质量和品类数量也属于实力较强的品牌之一。

 

●种类更齐全 选采暖不必再东奔西走

雅克菲采暖不再是几件零碎产品的配合,而是一套系统整体而有机地为房屋提供温暖。雅克菲目前规划了涵盖4条产品线的产品结构,包括以18KW到36KW的四大系列壁挂炉;以钢制板式散热器、卫浴毛巾架散热器为代表的散热器系列,以地板辐射采暖控制系统为代表的控制系统;以地板辐射采暖用PE-RT管为代表的管路系统。无论是从产品采购到安装、售后都可以在雅克菲一家全部解决,而其庞大的产品体系也让业主在选择的时候不必到处奔走。

●匹配度更高 安装、使用更放心

欧洲制造素以其出色的品质、信誉和技术水准闻名于世,雅克菲继承并发扬了这一传统。所有产品均按照严格的设计标准生产,这样保证了施工安装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产品间不匹配的情况,杜绝了例如管道与接口直径大小不一致造成漏水等隐患,从而也确保了产品各自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性能。

 

采暖有新招 “补充式”明装采暖受热捧

很多人在新房装修前因种种原因并没有考虑安装采暖系统,又不愿意为了补装采暖而拆除新装修,一旦进入寒冷冬季,舒适采暖就成为非常纠结的问题。为此,雅克菲特别提出了“明装采暖”主题,在不破坏现有装修风格、最大限度不损失现有材料的前提下,将钢制板式散热器安装在墙体上,以达到室内舒适供暖需求。更重要的是其施工快速、费用合理,一般情况下,一套120平米的房屋施工周期为1-2天,每平方米安装费250元-350元。此外,雅克菲会还会根据用户家中装饰情况提出建议,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设计方案,有兴趣的业主不妨到其门店仔细了解下吧!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