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让已装修的房子温暖起来——明装暖气片系统

2014-10-27 15:00:50

 0 (36).jpg

一、 采暖PK空调? 空调的优势是制冷,冬天用空调有很多弊端:

不节能:一般空调用热泵机组,热泵冬天热效率很低,造成能耗高、热起来相对比较慢。空调大部分的能量都在加热人体以上的区域,如果达到相同温度,空调相当于采暖的2-3倍。采暖要比空调取暖节省很多,所以北方都用采暖的原因之一。根据目前的天然气和电的价格,同样面积的房间达到同样的温度,使用同样的时间,采暖的花费只有空调的1/3,所以冬天,采暖取代空调才是趋势。

不温暖:气温低于10℃时,很难让人体活动的区域高度达到18-20℃以上,开着空调还要穿棉袄,烤电炉。暖气轻松让人体活动的区域高度达到18-20℃以上,在采暖房间可以穿单衣过冬。

不健康:热空气本来自然往上走,而空调风口较高,热量积聚在房间上部,人体头热脚冷。暖气寒头暖足,促进人体末端血液、微循环,特别有利于老人、小孩。

不舒适:靠风机使空气对流,让人体感觉不舒适。空调运行中把空气中的水分变成冷凝水排出室外,而且热风加速人体水分蒸发,空调房内十分干燥。而暖气不会抽干室内水分,也没有风,不会加速人体水分蒸发,人体感觉湿润不干燥。

 

二、已装修完的房子能做采暖吗?完全可以!

已装修的房子可以做明装散热器采暖系统。这样就不必敲开地板和墙壁走管路,施工快捷简单。明装施工管路沿着墙角走,最大程度掩盖管路痕迹,不会影响装修的美观。

国外明装很多,因为暗装虽然美观,但是要开墙槽会破坏墙体的保温,能耗增加。明装快速简便,不破坏墙体,保温,能耗相对低一些。

 

三、明装散热器采暖系统和地暖比,哪个好?

地暖是通过在地面下埋设热水管道,加热混凝土、地板后,使房间升温,需要1个小时左右;升温慢,降温慢,不适合经常关闭。

散热器采暖升温快,降温快,采用不同档次散热器,分别只需要十几分钟到半小时。经常外出时间长,可调低温度或关闭,节能。

 

四、已经装修的房子做采暖施工麻烦吗?要多久时间?

看采暖公司实力。一般2~3天一次性全部完工,并且不会破坏家里装修、家具。精心管路设计,客餐厅难以看到管道。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